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禾豐商行(LIFELEADER)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7771608
傳真:(04)7762623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一段307巷1號
網址:http://photo.xuite.net/lifeleader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7年,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傢飾產品之設計、 開發及製造. 多年來備受業界、市場及客戶的認同與肯定,為增添家居生活的舒適、美化與個性化,本公司另闢創意傢俱傢飾的產品系列,在結合運用不同的材質(如木材, 玻璃, Poly, 鋼鐵等)加以變化修飾加工而成。
實用的、多樣的且創意的家居飾品在市場上皆有其獨特性,足以吸引顧客的注意與增進購買的慾望,進而創造配合公司的利潤,達到雙贏的目的。
當前的傢飾產品系列主要分為三大類: 造型藝術時鐘, 壁掛鑰匙盒, 壁掛裝飾圖框. 每樣產品皆經由專業設計製造完成.並且持續研發設計的新產品,將陸續推出上市.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希望本公司的成長能獲得您的認同與參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玻璃工藝、鐘錶眼鏡、相框畫框
主要商品服務:

造型時鐘, KEY-BOX, 掛圖, 賀扁, 贈品, 琉璃贈品, 傢飾品, 鬧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