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以利冰店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8327909
傳真:(02)2832791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4號
網址:http://mashup.com.tw/paopaoice/index.php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1955年,泡泡冰創始人,張聰祥先生由宜蘭起家後至基隆孝三路發展,之後在台灣所有知名的泡泡冰店都跟他有著地緣或人脈上的關係。 從基隆遠東泡泡冰到士林以利泡泡冰,一一成為販賣銷售點。



很多學生看到他用手打冰,愈打愈多就像泡泡一樣,所以取名為"泡泡冰"。



泡泡冰是將刨得極細的冰,用大碗公與湯匙將佐料攪拌在一起,攪拌需要功力,佐料的好壞更是重點。招牌花生花豆口味的泡泡冰最受歡迎,花生香醇,花豆Q潤,入口香味四溢,滋味令人難忘。



半世紀以來,張先生手藝傳承遍佈全台各地,為泡泡冰市場中,唯一頂級且歷史最悠久,正宗最老牌的老字號-以利泡泡冰。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7號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4號

台北市京站百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嚴選品質優良的天然素材,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研發出讓老客戶懷念,讓新客戶一試成主顧的好產品,以利堅持嚴選來自台灣本土,好水好土壤生長的作物,飄香半世紀的老店,期許下一個世紀能製作更多好食品,我們將秉持初衷,繼續用心認真為大家製造更多美好的味覺回憶。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0:00-23: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