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關聯儲存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87975360
傳真:(02)8797205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26號五樓之9



公司簡介

主要從事企業備份、儲存相關整合應用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設備銷售系統整合業,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司產品與服務的特性是可以提供企業IT的運行持續不停。IT在企業各單位中已經扮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越來越多的單位已不能接受IT因種種原因而服務停止過長,因為那代表金錢的大量流失,因此對於單位內部的資料及應用服務的備援及保護措施,勢必要有良好的產品於服務的整體規劃,IT備援方案規劃的好能減少企業單位的停頓時間,亦表示該企業的運行能夠長久,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正好扮演了這樣的角色。要做好這樣的事,要有夥伴的合作與支持,夥伴包括了上游廠商、經銷夥伴與公司的同事。為了讓各企業單位的IT服務更順暢,大家一起不斷地提出更好的技術或產品、提升服務專業度、更豐富的知識加上客觀的判斷,來服務及處理用戶在IT遇到的日新月異的挑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系統、伺服器虛擬化、RAID磁碟陣列/儲存系統、雲端儲存系統、資料備援解決方案及高可用度系統供應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