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灣創造活動發展協會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6)2281310
傳真:(06)2263281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38巷56-10號
網址:http://hungwei.wix.com/tcda#



公司簡介

台灣創造活動發展協會係社團法人組織,為非營利目的之公益性社團,成立於民國102年2月2日。本會「為台灣社會注入創造因子,以創造活動引領實踐進程;落實生命的意義即創造生活,創造生活即工作成就的理想而發展為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本會之任務:
1. 激發每個人的創造因子,從無到有,提倡創造活動理論,標榜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的宏觀思維。
2. 建立網路資訊交流機制,互相分享彼此的智慧化、自動化、國際化的正向經驗。
3. 配合政府政策,辦理各項相關職業訓練。
4. 鼓勵民眾勵行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參與社會教育,並提供適宜服務給具需求之個人、學校、團體、社區、社群等單位。
5. 形成服務交流平台,促進社會學習之多元化發展。
6. 發展社會教育相關培訓系統,建立認證制度,吸引更多社會大眾參與。
7. 積極與政府機關、社會人士、企業團體合作,尋求廣泛社會資源,聚合台灣各界推展社會教育學習之能量,並參與國際合作機會,提升台灣國際地位。
8. 依據社會需求,規劃辦理各項教育、文化、公益暨其他創新之服務與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