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之味餐廳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6)391089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40巷55號



公司簡介

位於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內的「海の味海鮮餐廳」,老闆謝良鑫憑著十多年來經營魚貨批發的好眼光,為來此享用現撈海產的饕客做好層層把關,希望讓大家記得府城海鮮的美味!謝良鑫表示,這裡位置偏離了熱鬧的安平老街,環境反而可讓人放鬆心情,會到這裡的人通常是老饕,靠朋友呷好道相報,一傳十、十傳百地相約嘗鮮。

 每天凌晨十二點多安平漁貨批發市場正開始熱鬧,不少店老闆都會到批發市場找尋新鮮海產,謝良鑫除了每天到批發市場尋寶,還特地採買澎湖漁船直送而來、不同於安平市場的魚貨,讓客人享用府城在地美味之餘,能有更多樣的選擇。店裡沒有固定菜單,也沒有一定的烹煮法,謝良鑫和廚房師傅會依當天魚貨狀況,來推薦菜色給客人。謝良鑫說,台南在地的口味較淡,為的是不讓複雜的烹調、蓋過海產的新鮮原味,不論是安平有名的蝦卷,或饕客必點的蟹、花枝、魚等料理,道道都呈現出原味的鮮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老闆 謝先生 有十多年批發海產經驗,所以對於食材的新鮮及品質是很講究的,而且每一種不同食材和海鮮尺寸大小不同,烹調料理的方式又不同,店內沒有菜單的,主要是看當天有什麼新鮮魚貨,主打新鮮、天然、自然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