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涼園藝休閒宴會廣場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92201901
傳真:(04)92220509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3之8號
網址:http://www.louliang.com.tw/



公司簡介

在浪漫婚禮中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是很多人的夢想!南投市的樂涼園藝餐廳,美輪美奐的園藝造景營造出浪漫氣氛,二十年來一直是南投喜宴的指標。


本餐廳為樂涼關係企業,王董事長表示,樂涼是沿用自家冰果室的店名。在中興路上位於縣府所在地,南投縣議會旁,佔地二千多坪,是一座庭園造景餐廳。


不論入口處鐘乳石飛瀑造型假山、錦鯉池、游泳池和百年樹石及盆栽造景,都能讓您感覺綠意盎然,心境舒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主體餐廳有二棟:一為木屋型式的餐廳,全棟用檜木挑高建築,原味十足,讓人彷彿沈浸在森林的芬多精之中,有別於一般都市中的宴會廳,內部空間可容納32桌的宴席。

二為宴會廳型式的餐廳,採取空間明亮精緻的裝潢設計,兩旁櫥窗還擺飾著王董事長收蔵的雅石、藝品、古董、茶壺、陶器等,增加了許多藝術氣息,內部空間可容納80桌的宴席。兩廳皆備有大型舞台、音響、投影機、投影布幕、DVD播放機等設備。

一般在餐廳辦喜宴,如果宴會還沒開始,賓客們也只能在會場等待。但是在樂涼園藝餐廳您可以走出戶外,駐足在偌大的庭園裡欣賞園藝造景,觀賞鐘乳石瀑布,與親友們合影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小朋友也可在吃飽喝足之餘到庭園中奔跑嬉戲,或是到池畔體驗餵魚的樂趣。

夜晚餐廳庭園中更設置了色彩繽紛的照明燈飾,把整座庭園點綴得如夢似幻,浪漫氣氛更勝白天。加上本餐廳嚴選的精緻料理,一流的廚師團隊,成為南投人指定婚禮喜慶、會議、尾牙的首選。

當然,樂涼園藝餐廳不只是南投婚禮喜宴的指標,緊靠著集集小鎮、中興新村、水里懷舊小鎮等觀光景點,歡迎旅遊後來南投市中興路上的樂涼園藝餐廳用餐,精緻合菜與園藝氣氛讓您知性旅遊更加滿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