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育利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Kevin
電話:(02)27200003
傳真:(02)2720507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80號11樓
網址:http://www.ip-tw.com/



公司簡介

原生淨肌是一個全新保養品牌,由育利企業公司創辦人周育杰先生歷經10多年幾丁成份的研究開發誕生,在2013年12月擴大經營,將公司改名育利生技公司並聘請在娛樂區的王牌經紀人陳孝志老師及電影圈負責行銷營運的Kevin營運長聯手打造全新品牌,陳孝志老師也同時兼任原生淨肌的品牌大使,並有多位中港台藝人及名人大力推薦,而孝志老師也以自身在醫美及養身的經驗帶領著原生淨肌走向天然無化學無負擔的全新保養品

官網 http://www.ip-tw.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65313287475758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
主要商品服務:
品牌宗旨
  2014年5月,一個讓人們驚豔的保養品牌誕生,那就是—原生淨肌!其中「原生」代表萬物回到最原始、最自然的狀態;淨肌則是透過這些最天然的原料將你的肌膚徹底清理,而「原生淨肌」這個品牌創立的宗旨,就是要將你的肌膚回春,回到如孩童般的細膩光滑。

產品特色
  「原生淨肌」嚴格來說並不算保養品,而是保養物,兩者之間的差別,在於後者不做任何加工或者化學添加。聽過面膜可以吃?化妝水可以喝嗎?我們之所以敢做如此驚人的保證,道理很簡單:就是原生淨肌的任何一項產品都沒有進行加工,全部來自大自然,就像有機食物一樣,不但用的安心,也能帶來健康營養!我們相信皮膚狀況的改善並非一蹴可幾,需要循序漸進,而非用立即強效的成分讓皮膚受到刺激。藉由來自大自然的兩大元素-幾丁與純露,只要你每天持續的使用,你的肌膚不只是變好,而是變成健康營養的皮膚。

產品成分
  原生淨肌成份來源為自然界兩大產物,一種是在山上吸收百年至千年精華的樹木;一種是在深海底孕育千百萬種動物的幾丁,這兩大產物不但取之不易,
而且都是來自大自然最原始的天然資源,因此珍貴非凡。


保養品

海洋幾丁面膜—含有豐富的天然膠原蛋白,提煉自甲殼類,其蘊藏量在地球上的天然高分子中占第二位,具抗老化有與膠原蛋白作用一樣,提高肌膚含水量,緊實細紋。搭配微弱果酸協助角質代謝,讓幾丁及珍珠粉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明亮。

海洋幾丁精華液—具有優良的保溼特性,對皮膚及毛髮的親和性很高,可補充一天所需的水份,同時鎖住水份。配合內含的膠原蛋白,賦予肌膚年輕持有談力。達到對抗肌膚老化紓緩肌膚的功效。
幾丁是大自然送給人類最無價的營養素

柳杉之露—被譽為最天然的化妝水,由高山樹木萃取出來的芳香物質,蒸餾時水蒸氣冷卻後集成水,成分中營養完全的抗自由基讓肌膚慢慢地回歸到少女少男的嫩膚

真正天然原始的保養品
帶給你最純淨健康的淨瑕美肌


彩妝

東南亞獨家代理sheerdesignh彩妝認為女人有權力選擇健康的化妝品,而不是被商品左右!sheerdesignh用這三種礦物元素完美研磨調配,創造出市場上唯一百分百100%天然礦物彩,簡單美麗而持久的顏色

sheerdesignh彩妝公司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代表們隨時拜訪合作顧客,提供客戶最簡單和最有效的自然化妝的的技術。要引發出使用者最美的一面 !凡用過的女性都立刻愛上這她,因為他們數十種研發出的顏色系列多樣又鮮豔,令人眼花繚亂, 最能帶出每個女人的天然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