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沃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928610
傳真:(02)2792857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1巷6號
網址:http://www.wal-bridge.com/



公司簡介

沃橋是由學有專精且志同道合的建築人所組成,團隊在建築材料、施工、建築設計及測試驗證等領域皆有十數年以上的經驗。我們專精於:屋頂PVC防水膜、外露防水系統、地坪系統、外牆塗料、防火捲門及防火區劃等領域,我們選擇了國內、外的知名專業材料廠商成為夥伴,共同推廣開發環保、高效能、高安規的建材系統。

現今不動產與營建環境中,建築特殊需求日益複雜化、材料規範因應安全、環保及節能等需求迫切,建築材料也在追求更高的效能與耐久性,符合現今趨勢所追求的綠色環保、節能減碳及永續發展。選擇最佳的工法及材料是建築師及設計單位成就一個工程成敗的重要因素。在業界多年我們深深體會到,投入建材領域的專業人員太少,材料與設計的介面問題層出不窮,材料廠商只顧銷售未顧及施工,現場施工人員不懂材料特性,常導致施工工法錯誤或材料使用不當。

身為建築人,我們期許生活的環境會更好、居住的建築品質向上提昇並延長建築物的生命週期。專業是我們的服務,誠信是我們的態度,而品質是我們的堅持,沃橋基於以上的理念而組成。由建築物『面』的需求開始發展,期許能成為設計與建築材料的最佳橋樑,進而提昇工程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屋頂外露式防水系統
外牆塗料系統
化學地坪系統
防霉抗菌漆
防火捲門系統
防火填縫材
特殊高密度岩棉
屋頂綠化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