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15-2699
傳真:(04)231527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8號
網址:http://www.twibm.com.tw



公司簡介

隨著社經及都市計劃發展,建築物興建已經不再只是提供居住用途,而整合舒適居住品質及兼顧完整休閒設施之複合式建築,已成為二十一世紀建築經典,因此建物管理維護需俱有建築物法令暨建築相關設備維護專長,並提供建築物投資住戶,創造建物永續價值的使命,而「台灣國際樓管公司」延革迄於84年,正是一群俱有建築物管理維護專長的專業團隊。
「人」是我們的服務生產線的工具,對於如何確保服務品質,我們成立人力品管技師負責人力品質篩選,堅絕分離人力生產與品質管理同為一個單位之政策,如此使得確保提昇人力服務素質。
「人力庫藏與福利」,優良人力品質篩選制度,不外乎就是人員薪資福利待遇,配合政策提撥勞退,唯有好的薪資成本才能有好的人力生產因素,方能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
「科技-居家服務與安全」,為了有效提昇管理服務品質,降低管理失誤率,除設有機電/消防/園藝/環保等綜合服務外,更因應建築整體規劃需求,台灣國際樓管公司於九十年轉投資成立「海富群科技」,開發產品有社區俱樂部儲值管理系統、影音伺服器管理系統、居家住戶Morning Call系統、BA圖控網路即時巡邏系統。
詳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團隊:
台灣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台灣國際皇家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億集科技有限公司
綠基環保有限公司

1.建築物專業設備服務系統. 資訊系統. 機電. 特定清潔環保.
2.建築物網路系統服務.
3.建築物五星級範飯店式管理維護服務.
4.物業服務系統與社區俱樂部儲值系統.
5.建築物資產管理,評鑑規劃建築物租售效益評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