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聯絡人:朱副總/翁小姐
電話:(089)611699
傳真:(089)61169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網址:http://www.queenaplaza.com/taitung/



公司簡介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秉持承襲『桂田心、在地情』的經營理念,以服務在地人文為本念,永續發展回饋地方,2014年下半年起,和台東一起呼吸。
座落在台東市正氣路上唯一一座16層高樓建築,獨樹於市中心,一側可遠眺翠綠的海岸山脈,另一側能欣賞壯闊的太平洋,八方韻集薈萃著台東的人文商業,總佔地8000坪,擁有各式精緻客房290間,可容納800席位會議廳,中餐廳、西餐廳、宴會廳,及提供輕食料理的”漫吧”與年輕族群最佳聚會場所的搖滾酒吧”吧16”,是台東新地標,也是讓心撒野的地方。
農曆年前,桂田酒店與喜達屋集團旗下最具規模酒店品牌「喜來登(Sheraton)」進 行品牌合作,並於105年2月4日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2月5日召開記者會,台東館隨即啟動無縫接軌,完成後將更名為「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Sheraton Taitung Hotel),成為台東且更是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喜來登酒店!寫下歷史的新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總佔地8000坪,擁有各式精緻客房290間,可容納800席位會議廳,中餐廳、西餐廳、宴會廳、酒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