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羅布森咖啡書蟲房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9252661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岸路8之3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obsangtw



公司簡介

我們地處台中烏日、南投草屯與彰化芬園三縣市的交界處,因地點特殊,北隔烏溪與台中相望,位置雖不偏遠,但誠屬偏僻,大眾運輸難達,附近全無商家,也造就了特有的鄉間寧靜氛圍。
  希望店如其名,當客人到達羅布森咖啡書蟲房,脫鞋入內時,即可感染到店內特有的幸福與溫馨,並釋放一身的壓力。在書店內除了品味書香、咖啡香、輕食、特色創意小物、建築設計之外,更有我們對台灣美好生活的期許。
  在書店裡,能充分感受到人、書與生活之間的許多關聯性,多了許多溫暖的人味。當看到一些自己從未注意過的書籍被推薦,被更多人看見,對書籍本身與能看見這些書的我們,都是很幸運的事。
  日後我們希望結合文化、藝術、旅遊等各類講座的舉辦,讓書店呈現更為豐富的樣貌,成為中台灣極具指標性的知名優質書店,並提供民眾生活與文化休閒的好去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FB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lobsangtw
羅布森咖啡書蟲房官網http://cafe.lobsang.com.tw/index.html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