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祐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3721680
傳真:(07)372090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勇路96號B棟
網址:http://www.580228.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81年7月18日成立美日欣有限公司。

秉持重視環保與維護健康之理念,專營環保為主訴求之清潔用品,營運期間,深切體認身為地球村成員,企業善盡愛護環境與重視環保之責任意涵,致力推動符合環保需求,提升國人健康及生活品質之相關清潔用品,透過環保產品與生活的結合,於日常中將愛護地球、重視環保,以提升健康的重要性,潛移默化,深植人心,達成本企業善盡企業責任,關懷人群、回饋與造福社會之目的。

而總經理父親賴祐富老先生承襲祖傳醫術、抗戰期間,轉進來台,懸壺濟世,宅心寬厚,樂於助人,賴新鵬先生自幼受其耳濡目染之影響,創立企業迄今,無不以善盡社會責任、服務人群為自我期許與具體實踐的目標,亦是本企業經營理念與塑造之文化。

近年中國大陸、台灣食品衛生與原料安全問題頻仍,人心惶惶不安,賴老先生長孫賴暉林先生,於中國大陸貴陽省茅台鎮成立酒廠產製唐宮御酒,以天然古法釀造,堅守食品衛生安全原則,杜絕速成化學調合黑心飲品,以維護人們飲酒安全與健康。

抱持賴暉林先生相同之理念,繼成立注重環保生活用潔品之後,為延伸服務與貢獻社會的觸角,有感推動安心的飲用品責無旁貸,於民國101年8月17日成立祐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健康水果即飲醋,取名唐宮御醋,除象徵堅持天然古法釀造與堅守食品衛生安全原則之意涵,亦代表本企業對飲用者的重視,唐宮御醋就如同古時宮中御用食品,是嚴格篩檢且安全無虞,在製程中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因陳年釀醋有天然防腐功效)、使用真空包裝、高溫殺菌先進技術,讓消費者喝的安心。


經營理念
近年來塑化劑、毒澱粉、化學醬油、化學飲品、基因改造等黑心食品問題頻仍,造成民眾的恐慌及不安,創立企業以致力環保與提升國人健康的總經理賴新鵬先生除關切有關的報導,更對此等事件感到憂心及難過,痛心疾首之餘,下定決心除秉持高品質與善盡企業責任之原則,應致力提升產品,做到更健康、更環保、更安全,以符合社會期待與需求,恆為消費者把關,使消費者能享受最好、最無負擔的健康優質產品。

成立祐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自有品牌,以嚴格要求本企業對消費者應盡之責任,是本企業使消費者能享受最好、最無負擔的健康優質產品之具體實踐。

唐宮御醋使用新鮮無農藥水果、天然釀造、有益健康及產品環保包裝,『新鮮、天然、健康環保』是本品牌的形象及目標,積極進取、責任至上是本企業,讓消費者吃的放心、喝的安心的基本原則,更是我們品牌對消費者的承諾,我們將繼續秉持品質優先、落實健康環保的精神,做好服務與回饋社會大眾。

未來展望
我們未來將更努力研發推出健康優質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而以消費者的切身立場為第一是我們不變的考量,持續推動環保的重要理念是我們永遠沿續的精神,使消費者體會與認同祐富公司的企業文化,用心及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水果醋系列、酵素原醋系列、唐宮御酒系列★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