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足真情足體養生館


聯絡人:許店長
電話:(04)231681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100號



公司簡介

忙碌的現代人,常處於緊張高壓的生活型態,再加上不當飲食、運動不足,有形無形的環境汙染。造成許多人身心靈的疲憊,因而失去了健康或在亞健康的狀況已是明顯的通病。
如何排解生活、工作、精神上的各種壓力已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推拿、按摩、指(油)壓、精油SPA、芳療來達到:舒解壓力、放鬆身心、解除疲勞、促進健康、養生保健、提振精神、抗老美容、調理情緒。足真情以這八項基準為宗旨造福人群,推廣按摩養生的重要性。
主館場地:以明亮大廳,高雅溫馨裝潢設備齊全,真情服務,專業細緻手法為訴求。
要求7項第一如下:
服務第一 衛生第一 專業第一 笑容第一 熱情地一 用心第一 滿意第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個人清潔、身體保養、精油、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全新裝璜丶設備齊全之高雅養生館專為;現代人士提供身心舒壓解除壓力,養生放鬆的好地方透過專業師傅良好技術提供多元服務如后;腳底按摩〉〉全身經絡舒壓〉〉美容護膚〉〉精油推拿〉〉等丶丶多項服務產品立志將此行業發揚光大。並朝品牌連銷六大事業目標邁進,有志英才不過錯失此事業發展良機。
一、營造舒適健康按摩環境
二、注重企業文化涵養品味
三、發展多品牌連鎖事業體系
四、以台灣為根基礎邁向國際市場
五、重視人才發展內部創業利潤共享
六、創造高收入、高福利、高優資第一行業
綜合以上八項基準、7項要求、六大目標,總稱「876」經營理念為足真情開啟歷史新頁奠定經營基礎,同時也要證明我們的真情用心,永續經營有人就有需求的健康養生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