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熊吃糖手作甜品舖(中科芋圓冷熱專賣店)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46508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61號
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pages/熊吃糖-手作甜品舖/214794568644885



公司簡介

中科芋圓之家的由來~
一條巷 能勾起您什麼樣的回憶呢?
在台北市四平街裡
穿梭著的
是父親忙碌的背影
是香濃的芋圓香
是客人們滿足的表情
是實在的好味道
也是心底深處的感動!
多少年了 始終找尋不到相似的紮實味道
那種濃濃的芋圓香 QQ的芋圓
一口口的滿足 溫暖你我的口與心
如今 這般溫暖將化為實際的呈現
在中科芋圓之家裡 等待您的品嚐!

這是個關於中科芋圓之家由來的故事,這我們每個中科芋圓之家的員工都了解也能和顧客們分享這由來…

熊吃糖-手作甜品鋪的由來~
七年來,中科芋圓之家始終堅持著天然與嚴選素材,強調純手工的製作,但我們沒有忘記不斷的創新與突破。2013年,熊吃糖-手作甜品鋪誕生,我們依然秉持著熊天然、熊頂級食材、熊健康、熊蓋青,用一滴滴汗水,換來每位客人一份滿足的微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熊吃糖-手作甜品鋪(中科芋圓之家)的堅持~
其一、我們堅持用最天然的食材,絕不添加任何化學用品如:防腐劑、糖精…等。所以您可以大聲且有信心的告訴客人,我們的產品是最天然的!
其二、我們堅持用最棒的食材,如:紅豆我們一定用正宗本土豆絕不用進口豆,芋頭一定用大甲芋頭,所以請您可以大聲且有信心的告訴客人,我們的產品是用頂級的食材!
其三、我們決不用罐頭食品,所有我們呈現的產品,都是由中央廚房一樣樣的煮出來,新鮮天然是我們的使命,所以請您可以大聲且有信心的告訴客人,我們決不使用任何罐頭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