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宣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229959
傳真:(03)322322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568號5樓
網址:http://speedtechenergy.cn.globalimporter.net/03/about.asp



公司簡介

成立於 1990 年 10 月
企業認證:ISO 9001 : 2000, ISO 14001, TAF, TS16949, IECQ QC080000
上櫃資訊:OTC in 2000 (OTC:Over-The-Counter Security Exchange of the Taiwan Stock Exchange Committee)
宣德科技成立於 1990年, 是一家專注創新設計及研發製造的電子連接器領導廠商。在強調市場的即時性及成本的通訊、電腦、汽車及消費電子產業,宣德科技己得到來自全球客戶的讚譽。
宣德科技不僅全心真誠對待客戶,更擴及到它的員工、社會及整個地球。
宣德認為在知識經濟的起飛的時代,員工所創造的 know-how 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宣德科技以建立一個學習性的 工作環境為目標,在這裡員工不僅得到來自工作上的滿足,更可以在這個和諧的工作關係中,同時得到專業技能的提昇。
宣德科技對企業人性的關心及致力負起對環境的責任己超越公司的藩籬。

經營理念
BE A GLOBAL SUPPLIER OF HIGH PRECISION COMPONENTS AND SERVICES.
以優異之服務與技術創造客戶最大之價值

願景 -宣德科技為客戶、產業及人類的創造價值

宣德科技不斷地為成為一個提供高精密零組件及服務的全球性供應商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PC、Notebook、PDA、Mobile Phone 與數位家電等電子連接器之設計、製造與銷售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