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國泰安數據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852)37963592
傳真:(852)37963000
地址:青海省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級廣場2035室
網址:http://www.gtafe.com/



公司簡介

【國泰安金融教育集團簡介】
國泰安金融教育集團(深圳市國泰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www.gtafe.com)成立於2000 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規劃佈局內重點軟體企業和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國泰安以推動中國智慧教育事業的創新發展為使命,為我國高等教育、職業教育、基礎教育、幼稚教育等各級各類教育機構提供以教育信息化為基礎,集“實訓教學、學術研究、課程建設、師資建設、合作辦學、校企合作、創業就業、職業培訓、職業資格認證”等服務於一體的綜合解決方案,已被業界公認為規模最大、專業最全、實力雄厚、理念超前的教育綜合服務供應商。

【國泰安教育顧問服務中心簡介】
國泰安教育顧問服務中心定位為集團決策及重大項目推進提升的戰略庫、策劃庫、創新庫和人才庫。中心將通過邀請學術背景強大、綜合素質優秀的高學歷人才,組建一支強有力的高端教育顧問諮詢服務團隊,為學校整體建設提升提供專業顧問諮詢、頂層設計、方案策劃與建設實施一體化的專業服務,進一步夯實集團在大中華地區教育服務領域的核心競爭力。

【覆蓋中國100餘個城市、20多個國家的服務網路】
國泰安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香港等100餘個城市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形成通達全國的服務網路。同時,國泰安業務已拓展到韓國、日本、新加坡、美國、澳洲、香港、臺灣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3000多家教育與研究機構客戶提供創新服務。

【頂尖的國際人才與合作夥伴團隊】
國泰安公司現擁有3000多位優秀員工,研發人員以及技術工程師占公司人數60%。畢業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德克薩斯州立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海內外名校的博士、碩士及海外留學人員超過公司人數30%。100多位來自普林斯頓大學、香港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大等國內外著名大學教授、權威學者組成國泰安顧問團隊。30餘家海內外學術、業界翹楚(包括美國沃頓商學院、香港大學、日本QUICK、韓國EBSCO)與國泰安達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雄厚的技術研發實力和權威榮譽資質】
國泰安擁有CMMI3級、電腦資訊系統集成企業3級資質。近5年公司研發投入3億元以上,研發實力在行業內獨佔鰲頭。截止現今公司已擁有200多項自主創新產品專利和著作權產品,且數量仍在倍增。國泰安易教育平臺榮獲2013年中國年度創新軟體產品;2012年廣東省電子資訊(軟體)自主創新產品認證的71個項目,國泰安獨佔3席。國泰安金融實驗室與華為、大族鐳射等知名企業喜獲深圳市重點自主創新產品殊榮。

【國際領先的教學綜合解決理念】
國泰安率先把現代資訊技術、類比製造技術及歐美等先進的教育經驗與我國教育實際情況相結合,探索出一套以教學應用為導向的教學綜合解決方案,加快實驗教學基地和職業技能實訓基地的建設,提供集“學科建設、研究支援、教學創新、實操實訓、師資培養、創業就業支援、軟硬體教學體系建設及專項增值服務”於一體的高等教育、職業教育綜合解決方案,形成了校政企多方聯動機制的教育服務體系,成為中國教育綜合服務的標杆性企業和領導品牌。

【優秀的國內外客戶與合作夥伴】
目前,公司已經為美國、英國、法國、澳洲、澳大利亞、日本、新加坡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餘家教育及研究機構提供了卓越的產品與服務。在高等教育領域,全球最頂尖的100所大學中,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牛津大學、曼賈斯特大學、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全球名校均是國泰安的客戶;中國最頂尖的100所大學中90%是國泰安的客戶,例如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香港大學、臺灣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大、廈門大學、南開大學、中山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四川大學等;在職業教育領域,國泰安是國家中職示範校建設項目的最大供應商,在第二批及第三批教育部示範校名單中超過一半是國泰安的客戶。

【全面、深度、長期的創新性增值服務】
國泰安在行業內獨家創新推出極受客戶認可的豐富全面、周密精深、專屬訂制、面向未來的增值服務。依託國泰安四大專業服務中心:實訓軟體設備設計製造中心、職業教育實訓服務中心、學生創業就業服務中心、校企合作服務中心,向客戶提供包括專業共建、合作辦學,科研、課題、論文學術合作,校際專業交流、資源分享,合作舉辦大型學術論壇、行業峰會,建立產學研校企合作聯盟,學校品牌戰略建設等增值服務,與客戶一同打造品牌化、特色化的區域、國家乃至國際教育標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40餘個事業部群及60餘個專業的豐富產品線】
國泰安擁有系統、專業的教育產品事業部體系。40餘個事業部為包括高校、高職、中職、基礎教育領域的60餘個學科提供教學綜合解決方案,涵蓋金融財會、商貿管理、創業就業、物流會展、資訊技術、工程製造、基礎建設等專業,並得到學校的高度認可和廣泛應用。同時,公司還在不斷整合國內外優質教育資源,進一步豐富產品線,滿足學校更多專業需求,為用戶提供更多優秀的教學綜合解決方案。

【主要產品】
Csmar資料庫、Datawatch、iQuant量化投資終端、教育軟體與硬體、財金實驗室、物流實驗室等各學科實訓室、兩岸學術交流活動、點讀筆... 等
為金融界提供滿足投資、研究和顧問服務需求的完善的後台數據整體解決方案;為教育界提供涵蓋金融、商管、國際貿易、物流、電子商務、創新與創業、機械、電子、物聯網等超過60個學科的教學、研究整體解決方案,並為教育界提供產學合作、教育論壇、實操大賽等多方面完善優質的增值服務。

【客戶群】
各大專院校、研究單位、金融機構、及一般業界企業

【參考案例】
客戶已爲國內外500多家金融、研究機構提供一流精准數據庫、全球金融資訊分析系統、金融衍生品分析系統等産品。
客戶包括:
——金融監管機構——中國證監會、上海證交所、美國財政部、OECD等。
——著名金融機構——摩根斯坦利-Barra、美林證券、聯博資産管理公司、巴克萊銀行、英國曼氏金融集團、東方證券、光大證券、博時基金等。
——知名研究機構——哈佛大學、美國沃頓商學院、耶魯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複旦大學、浙江大學等。
——合作夥伴美國沃頓商學院——建立於1881年,是美國第一家學院化的商學院,在美國商學院各種排名中每年都名列前茅,被公認是全美最具開拓性的商學院,其主要的經濟專業以及管理教育水準在全球都享有極高的聲譽。
——香港大學——香港大學是香港曆史最悠久的大學,多年來一直秉承優良傳統,提供卓越的師資及世界級的科研成果,致力於培育社會領袖人才。
——密西根大學的中國資訊中心(China Data Center)——是一家致力於推動中國研究的機構,其主要目的是通過提供曆史性、社會性及自然科學等數據,促進專業學者或非專業人士等對數據的運用,加深他們對中國的瞭解和研究。同時中心也對中國數據在教學和研究上的廣泛使用起到支持作用。
——西安交通大學金禾經濟研究中心——是西安交大與海外學者以及台灣中研院、台大等經濟學著名教授合作創辦的教學與科研中心。以培養具有堅實的經濟理論,熟練掌握宏觀、微觀、計量等現代經濟理論的高級經濟學人才,密切結合我國經濟建設開展研究爲主要宗旨。金禾中心承擔多項國家級、省部級和國際合作項目,涉及國際貿易、金融風險管理、産業和區域發展以及資源環境等諸多領域。
——北京交通大學中國企業兼並重組研究中心(CCMAR)——中國重要的並購學術和實務研究基地,由北京交通大學與其他科研院所創辦,集研究、教學、諮詢和培訓於一體,旨在推動我國企業並購重組理論和實務的發展。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期刊、文獻定購及出版服務的專業公司之一。自1943年成立以來,EBSCO在全球23個國家設立分支機構,與超過79,000個出版社建立合作關系,服務超過200個國家的客戶。在知名的鄧白氏財務評價上,EBSCO提供的服務,被授予“5A1”最高等級。
——edaily Co.,Ltd.——韓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經濟資訊服務企業。通過網絡、電視、廣播、電腦、個人數字助理、移動電話等平臺提供精准的金融、經濟資訊。
——2GoTrade——是亞太區金融資訊科技權威,2003年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區資訊科技競賽”並獲金融類冠軍,2004 年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授予的“香港二十大頂尖軟件企業”稱號,客戶包括申銀萬國、中國國際金融、中信資本等金融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