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益元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2268242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2號6樓之1



公司簡介

豐益元綠能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豐‧益‧元分別代表著豐兆航太、益洲國際、元璋玻璃這三家知名企業所共同投資的環保事業。 豐兆航太創立於1978年,以生產精密工業為主。 益州集團創立於1975年,以生產絕緣油、潤滑油、加油站以及各項國際投資為主。 元璋玻璃創立於1985年,為一家專業的玻璃加工廠,年營業額達10多億。 因應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抬頭以及對於未來下一代的生活品質,三家公司秉持著服務社會的精神,共同攜手創立了豐益元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以從事環保產品製造與綠化環境推廣為目標,引進日本全套生產設備與技術,豐益元所生產的環保產品之用途可分為:農業、養殖業、工程以及居家等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豐兆航太創立於1978年,以生產精密工業為主。 益州集團創立於1975年,以生產絕緣油、潤滑油、加油站以及各項國際投資為主。 元璋玻璃創立於1985年,為一家專業的玻璃加工廠,年營業額達10多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