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米歐烤工房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49)2354975
傳真:(049)235647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53號
網址:http://www.yummyo.com.tw



公司簡介

草屯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小鎮,卻有著當地人的熱情。

2004年的春天跟家人討論過後我選擇在草屯這單純的小鎮,爸爸的故鄉.開啟我人生重大的決定。

因為這正是我人生重最重要的決定,自己白手起家靠著自己畢生所學開一家屬於幸福、溫暖、用心的麵包店..所以...亞米歐就這樣誕生了。


是的!當初大家抱著懷疑,不看好的態度,因為我還這麼年輕,但事實證明了只要肯學肯用心將最好的食材呈現出來,不管你多年輕。一份真誠的心,客戶是吃得出來的,而亞米歐就是要讓進來的客人都吃的到最幸福的滋味!
而你/妳品嚐過了嗎?


亞米歐秉持著對於顧客的需求為第一優先;秉持著對於好食材的 選擇為客戶保證;只有優良的食材以及好的品質,才能維持客戶 的信任;相信挑嘴的您,一定要嚐嚐! 亞米歐採用頂級日本熊本製粉、法國T55麵粉,義大利高級橄欖油、 亞米歐自製天然酵母與法國進口奶油,我們的乳製品皆不含反式脂肪, 這些擇善固執,只為了讓顧客吃得健康與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歐式麵包、生日蛋糕、彌月蛋糕、各式甜點、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