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李惠堂足球學院


聯絡人:張老師
電話:(04)22927869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230號8樓之6



公司簡介

上課地點:台中逢甲大學足球場.惠文.永安.大新.西屯.中華.陳平.豐原...等國小操場。

學院命名由來:
世界五大球王-比利 李惠堂 馬拉度纳 貝肯鲍華 克鲁伊夫,我們新一代的人們通常不知道有一位華人。李惠堂活躍於1920年代-1930年代的亞洲足球球壇,是公認之華人世界足球球王。他曾帶領香港及上海兩地足球菁英,稱霸於第七、第八、第九及第十屆的遠東運動會。「看戲要看梅蘭芳,看球要看李惠堂。」,如果問我們老一輩的阿公,一定會知道當代有楊傳廣及李惠堂兩位運動巨星。1950年代,李惠堂退休轉任教練,繼續於香港和台灣兩地從事推廣足球活動。戰後定居於香港的李惠堂,經常客居台灣並帶動台灣足球風氣。1954年與1958年兩屆亞洲運動會中,他以教練身分率領中華民國代表隊於決賽擊敗韓國,連奪兩屆足球金牌。晚年協助創建的台灣木蘭女子足球隊,亦於1970年代末期與1980年代初期稱霸於亞洲。為了紀念這位亞洲球王,也讓小球員們知道和認識我們華人足球的過去,學院才會以此命名。

學院簡介:
足球學院的長期目標,是希望在國小基層足球持續的推廣,形成足球運動風氣之下,將來台中地區成立一支真正的足球俱樂部。現在小朋友雖然才唸國小,將來他們長大成人後在上班之餘能繼續在俱樂部裏踢球,把俱樂部當作一個有歸屬感的地方,有一群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為達到這種類似歐美的足球推廣計劃,需要有責任感、有愛心、能創新成長的教練群,以及組織嚴密、行事穩健的行政人員。

學院宗旨:
1.愛與和平──足球是上帝所創造的美麗運動,球員在球場上踢球的樣子應該學習天國中踢球的樣子,也就是把隊友及敵對球員都當做愛人般來對待。
2.球技、品格、學業三方並重──沒有人格就沒有足球。足球不是不愛唸書的孩子在踢的。參加我們球隊會讓孩子在成長中找到生命的歸屬感,穩定學習情緒。
3.尊重生命──關懷球員的獨立、學習興趣,不一昧的以球隊發展或比賽勝負為唯一目標。學院成立八年來依球員興趣已輔導超過六位球員上體育班,甚至在國家隊比賽有不錯的成績,2014年更因西班牙球探周火鍊先生的協助,輔導兩位球員去西班牙切磋球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李惠堂足球學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