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懋商行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7)35983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399號



公司簡介

合懋商行 成立以來,秉持著售前服務 ( 與客戶溝通 )、快速服務 ( 產品運送 )、優質服務( 對客戶的附加價值 ) 三大服務政策不斷的鞭策自我,以達客戶優先之基礎,永續經營之目標。

本公司將通過ISO22000暨HACCP認證及SGS之認證讓客戶安心、放心、滿足,讓客戶一次購足免去徒勞奔波之勞累,事半功倍之無奈,一通電話服務即到,一封Line貨品就到,我們的產品包含了中餐、西餐、烘焙、吧台、日義法泰、世界各國食材,我們賣的不只是產品,我們要的不只是利潤,我們需要的是客戶的信心、信賴及信任,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我們無比的喜悅與成就。

公司以管理的創新、知識的創新、產品的創新、服務的創新、營運的創新來創造競爭的優勢,讓顧客擁有被看重,被尊重感受,做為飯店與餐廳最貼心的好夥伴。

本公司之硬體設備是鉅資建造,以求廠房整齊、清潔衛生、人員訓練、知識獲得,皆以內部管理、知識管理、客戶管理之三大管理取得消費者之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餐、西餐、烘焙、吧台、日義法泰、世界各國食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