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均鎂蛋糕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5528898
傳真:(03)558318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公司簡介


阿清師是大家對蔡老闆的親切稱呼,他說,街頭到街尾的鄰居幾乎無一不識他這個好相處的朋友,卻僅有少數人知道他是個「老闆」。



讓採訪撲空三次的「阿清師」,其實是送貨去了。我們不解的詢問,怎麼都自個兒送貨去?他笑著說,這是對顧客的一種態度,也是代表他的最高誠意,況且他也想多認識些人呢!當您認識他,或許會先被他開朗的笑聲及大而化之的講話態度吸引呢!

均鎂的戚風蛋糕遠近馳名,還是網路團購的熱門美食,蔡老闆對原料的嚴實把關,以及堅持純手工的好手藝,每一口都大感驚奇,紮實綿密的蛋糕層有一層薄薄的糖霜覆蓋,但讓人欲罷不能的還是那濃厚的 奶香味!不計成本地使用大量新鮮牛奶,是第一口就驚豔的秘訣,讓每日限量供應的戚風蛋糕,口口都充 滿北海道氣息,徹底滿足味蕾,餘味無窮,果然等待的代價是值得的。

店內還有阿清師大力推薦的起司條及千層派,雖然不為多人所知,但絕對讓人吃一口便永生難忘,他開玩笑說都怪戚風蛋糕太優秀,搶走了店內不少其他好商品的風采呢!所以有機會也別只盯著戚風蛋糕 瞧,別忘了也細細品嚐他種糕點的好味道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均鎂糕餅公司是一個有團購、平價、西點的西點烘焙、麵包,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北海道戚風蛋糕、杏仁千層派、戚風蛋糕、泡芙、原味乳酪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