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臻弘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經理
電話:(04)22799459
傳真:(04)2279674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七街59號
網址:http://www.naturalshop.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台中大里的自然本舖鮮泡菜,創立於2001年,並在2011年正式成立臻弘食品有限公司,創辦人劉昶志本身是個專業主廚,同時也是師奶級殺手,親自帶領許多團隊和創業者突破各種大大小小的困難,成功地造就了每一位廚師與創業者的希望和夢想,阿志主廚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指導學習者,並拿出對料理的熱忱、加入養生與輕食的概念,研發出清脆、酸、甜、辣的泡菜,除了低鈉、少糖以外,也不添加人工香料、採自然發酵的方法,用最純粹的料理方式表現食材特色,保留原有的新鮮風味及甘甜,天然美味自然呈現!因此,一推出便擁有粉絲團的愛戴,也讓自然本舖鮮泡菜成為養生與輕食的第一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近年來台灣市場的結構改變,自然本舖鮮泡菜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在獨創當道的年代,也開始用另一種方式來替消費者們服務,更仔細聆聽消費者的需求,堅持用最好的食材,努力做到最好的品質及最貼心的服務。價格上的堅持,是我們對自家產品的信心與保證,謝絕參差不齊的原料來降價或提升市場佔有率,重新詮釋時尚的新美味,也是對生活的新享受,我們堅持用高規格的衛生把關,您吃得健康安心,我們才會放一百二十個心,願大家心安平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