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Lifestyle Federation Limited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852)21392200
地址:青海省黃竹坑香葉道2號12樓(1219.1220室)
網址:http://www.lifestylefederation.com



公司簡介

關於LF
我們都生來好奇。好奇,迫使所有年齡的人,以觸覺,味覺,嗅覺,以及探索世界。有時候,我們這樣做是出於習慣,有時出於需要,但大多數時候,釋出自於我們的本能。
Lifestyle Federation Limited 宗旨在激勵和鼓勵探究精神。通過將娛樂融入學習過程中,LF通過寓教於樂拓寬你的視野。
我們設計,製造和提供的生活時尚節目,增加了人們享受生活的價值。
從喝著世界上最稀有的香檳,以了解他們的遺產,和欣賞中國音樂,以發掘每個樂器不同的聲音,我們的規劃是從中發掘您的個人品味。
在渴望得知新知識的推動下,好奇心可以使人們更懂得如何欣賞自己喜歡的東西。

使命和信念
。 我們相信好奇心的力量
。 當遇到我們喜歡的東西的時候,我們結進所能的發掘其中不同層面的背後意義跟故事
。 在發掘的旅程中應該是充滿樂趣的
這就是Lifestyle Federation首創寓教於樂的原因------是一種提升生活的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Lifestyle Federation Limite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