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加爾第咖啡-通化店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324287
傳真:(02)873261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65巷24弄10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加爾第咖啡是咖啡專賣公司,在 1989 年成立於台北。我們提供客戶親自烘培的咖啡豆,各式咖啡器具,免費咖啡烹煮教學,與一杯手工烹煮的高級單品咖啡。

從生豆的挑選、烘培到烹煮,我們都堅持最高的品質:細心挑選世界各地有最佳栽種環境與處理過程最嚴謹的 100% 阿拉比卡 (Arabica) 生豆,並依據各種生豆原有特性作不同的精緻即時烘焙,適量適度研磨,精心手工烹煮,提供客戶一杯最自然香醇的優質咖啡。

我們更希望能透過傳達消費者咖啡正確的觀念、知識與烹煮方式,使每個咖啡愛好者都可以享受烹煮美味咖啡的樂趣。

加爾第 (Kaldi) 是衣索比亞的牧羊人,有一天他很驚訝地發現他的羊嚼食一種紅色的果實後會興奮地跳舞,他自己試了一些後也情不自禁地狂舞起來,又唱又跳。後來逐漸傳到附近清真寺僧侶,紅色果實能使他們能在晚上禱告時保持清醒,精神奕奕。很快地,咖啡傳遍世界。

我們的名字與商標設計是根據這個發現咖啡的美麗傳說所設計:在衣索比亞的山丘上,四周圍繞著咖啡樹,加爾第 (Kaldi) 牧羊人站在正在嚼食咖啡果實狂舞的羊群中,看起來非常困惑。我們慶祝咖啡這個神奇植物的發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批發、零售烘焙各國精緻咖啡豆

虹吸式咖啡、比利時壺咖啡、滴露式冰咖啡、摩卡壺咖啡、各式飲料、輕食點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