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竹縣私立沛恩實驗幼兒園


聯絡人:歐陽先生
電話:(03)550561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九街48號
網址:http://peien.woby.tw



公司簡介

沛恩實驗幼稚園為提升幼兒教育,啟發孩童觀察、實驗、創作、學習、存真、關懷、合作、紀律而設,具有環境好、設備新穎、醫學諮商、師資專精等特點。採小班教學,教室寬敞、採光良好。設有專屬室內活動區,提供孩童體能活動、方案創作暨感覺統合教學功能。戶外則設置有自然生態暨體能活動裝具,並鄰接周圍數個大型景觀公園,讓孩子能有均衡的遊藝活動空間,使自幼關懷自然、環保,同時養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與全人發展 。本實驗園區主要融合蒙氏與方案的創新教育理念,講求專業、真理、愛心的服務品牌,提供竹北日益增長的科技文教社區,一個高品質的幼兒教學園地。整體建設除了提供蒙氏與方案教學的幼兒園基礎建設外,還有師資培訓中心,以提供一個深厚的教育資源與發展支撐。幸得各方的推薦與口埤宣傳,現今就學幼兒人數與日內俱增,呈現出眾多用心的家長們,給予沛恩極大的期許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學前教育事業 - 本幼兒園提供2-6歲之幼童優質的學習環境,引發孩童的好奇、探索、主動、創作、分享等個別特質,再透過遊戲、操作、教導,秩序,使充分發揮其潛能並培養彼良好的品性。沛恩持守高品質的師資條件;講究專精的教學課程、教案設計與操作學習,使孩童在語言、心靈、創造力、認知、情緒、體能、社會行為的發展上,能有個別學習、發展、互動的培育功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