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緯建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2213182
傳真:(04)22213183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31之2號 1樓
網址:http://www.newwell.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初生
鑑於不動產業之基礎為營造業,凡基礎不夠穩固將無法承受考驗,於是集合了同窗好友們於80年10月1日共同創立了『勝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秉著一步一腳印,誠懇、踏實的走向未來。
公司成立之初,因礙於丙級營造廠可承攬金額不大,受限於人脈不足及外界競爭的壓力,工程取得不易,因此嚴格要求每一執行同仁,特別注意每一執行中個案的管理與品質的要求及精準的進度控制,尤以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逐漸獲得業界的肯定,而且在市政府之小型工程亦不斷造就公司業績基礎,奠下了穩固眾多的工程經驗及口碑。


我們的進階
81年7月我們成立了『新緯建築』的前身『勝井建設』並且規劃了我們的建設處女作『大雅名家』透天花園別墅,由於我們憑藉專業營建管理的理念與制度及務實經營的態度,使我們的產品在興建過程中就能得到客戶的肯定,而順利於82年完成本案交屋。


我們的成長與挑戰
83年10月30日在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及殷切期盼之下,順利完成升等乙級的階段性任務。
就在此時我們有幸與台北昌國營造合作,共同取得東帝士賺錢時代廣場工程,此案因總工程款達十四億五仟萬元,我們的組織擴大了,分別從行政系統、人事管理、財務管理、工務管理及營建執行,進行全面性的整合,我們從原來南平路遷移到台中地標『大安國王大樓』,展現新氣象。
85年4月藝高膽大的我們繼續向更高難度的工程挑戰,繼續與昌國營造合作興建員林賺錢大街新建工程(基地400坪,地下3F地上14F),眾所皆知員林流動軟弱地層乃是深開挖最大挑戰且鄰房密佈,經過全體參與同仁憑藉極為專業的分析能力與謹慎的執行態度克服萬難,最後達成極微的鄰房損害豐碩成果,順利完工交屋。
86年12月,『勝緯營造』終於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順利達成業績目標,升等為甲級營造廠。


我們的理念
營造是我們的基礎、建設是我們理念的表達
自85年5月起我們以更穩健的腳步及厚實的營造實力為基礎, 我們規劃了『勝緯大智慧學苑』,接踵分別於86年9月、10月陸續於南投及后里推出『勝緯誠品』及『邑境』,一連串的出擊,從補習班專業大樓的規劃,講求人文建築的集合住宅大樓到訴求安全,人車分道的自然別墅,每一種產品都深具特色。每一個案從一個插座的考量,一塊磁磚的規劃,整體社區安全及人文的考量,都是我們給客戶的承諾,而且我們都做到了。


我們的茁壯
88年元旦,我們搬進了自己投資興建的『勝緯大智慧學苑』營運總部,新環境、新氣象展現未來大展鴻圖的格局。
88年~92年整體環境不佳、景氣下滑,我們積極改弦易轍,轉向投入公共工程的參與,憑藉過去累積嚴謹的執行力及精密的成本管控下,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我們終於在學校建築裡站穩了轉換後的第一步。在眾多公共工程的執行中不但茁壯我們的體質,也由於業主對我們肯定的口碑,奠定了我們在公共工程領域的地位。


擴大經營
自93年起,我們調整經營因應市場景氣的回升,確定擴大經營目標, 朝建設、營造雙向發展, 讓『新緯建築』、『勝緯營造』共同攜手,立足現在、展望未來、邁向新高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緯建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