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生揚麗診所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2)23973172
傳真:(02)2578608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29號1樓
網址:http://www.younglize.com



公司簡介

在這個科技文明發展臻於成熟的時代,開始有愈來愈多人希望追尋更優雅的人生風尚。那是美麗與健康的兼具,也是自信與品味的散發,而這份內在美與外在美融洽協調後,所帶給人們的幸福感,無庸置疑來自於人類與生俱來對美的渴望與需求。

「追求自信優雅,擁抱美麗人生」,正是因為這股蔚為風尚的新生活美學,因此有了「揚麗診所」的誕生。
 
  秉持「專業、貼心、尊榮」的經營理念,揚麗將這份堅持化作醫療專業的後盾,不但擁有豐富醫美臨床經驗的醫師團隊,院內各項先進的醫療設備,更達國際示範醫院的水準規格。我們專注每個細節,不論是舒適講究的院所環境、個人隱私的看診空間、專屬客製的療程規劃及細心貼心的術後護理,提供的均是整體且連貫的專業服務。

結合美麗、休閒與健康,揚麗深知這是現代人幸福事業的經營。現在的您只需放心託付您的美麗人生,其他的,一切就交給我們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美生揚麗診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