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旗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727107
傳真:(02)8772763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5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bradelisny.com.tw



公司簡介

BRADELIS New York 是1994 年在紐約誕生的微調型內衣的品牌。創立者Akiyo Hirakubo社長是被美國的微調型內衣的魅力所吸引的日本女性。她在美國留學時被微調型內衣卓越的身材調整效果所吸引、開始挑戰追求最符合自身身材完美尺寸的企劃及開發,克服種種失敗過後,成功創立了完美曲線內衣品牌RADELIS New York。 現在不僅新增了各種尺寸變化,也增加了符合各種尺寸與不同體型的商品。 BRADELIS New York是以日本人才有的纖細的發想力,加上歐洲內衣的傳統及華麗感,以及美國內衣優越的機能性所誕生的品牌。

經營理念
微調型内衣最先是以胸罩(Brassiere<法文>)這個發想取頭的「BRA」、和Fleur-de-lis結合。「Fleur-de-lis」在法文除了是指白色百合的花之外、也有將鳶尾花樣式設計的意思。鳶尾花是BRADELIS New York創業日的誕生花,也表示白色百合佇立的優美和清新的内衣夢想。 有著第二皮膚之稱的微調型内衣,如同白色百合的純真美麗般將女性身體溫柔地包覆著,誕生花的緣由也蘊含著這樣的希望。採用法文名字,欲傳達以紐約的機能性内衣為起點,兼具法式的歐洲優雅華麗感之內衣正是BRADELIS New York特有的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內衣販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