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馬克叔叔外語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7)368066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97巷55、69號1-3樓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5年
經營理念: 馬克叔叔兒童美語補習班位於高雄市並成立於1995年。高雄位於台灣的南端,人口數約兩百萬。高雄是南部最大的城市,它為它的居民提供了相當多的休閑娛樂還有美景。馬克叔叔成立時,目標是在一座具有成長空間的城市開設補習班。從補習班開幕到現在,馬可叔叔不論在校區、班級、教材,還是學生人數等各方面都所有成長。高雄市還有許多讓馬克叔叔成長的空間,所有的老師同心協力要讓它成為高雄市最好的學校。由於大家互相幫忙,企圖在課堂上做到最好,馬克叔叔的教學環境進步非常的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馬克叔叔的課程範圍非常廣泛,從初學者到進階級的班級都有。例如最近才剛開設的全民英檢班,還有為高中生開設的英文寫作班。這邊的課程以及教學法都能夠由淺入深,逐步的把基本的ABC到複雜的文法結構教給學生,讓學生能迅速的學習英文。馬克叔叔擁有一套長時間累積教學經驗所產生的課程教材,也同時有許多創新的遊戲和好玩的活動,讓學習更容易。所有的課程教材都是本著「上課可以非常有趣卻且具有挑戰性」這個想法所產生,同時也涵蓋範圍非常廣的內容。在課堂上,外國老師都會搭配一位具有雙語能力的本籍老師幫忙翻譯、批改作業,以及維持上課秩序。我們也擁有相當多的教學資源、講義、遊戲,讓任課教師依照需求來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