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祝祥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2)29714035
傳真:(02)2971402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62號8樓之4
網址:http://www.zs-machine.com



公司簡介

祝祥成立於民國67年,為一信譽優良之機械製造貿易商;業務範圍遍及中國大陸、日本、越南、泰國、印尼、中東等地,產品品質深受客戶喜愛。

研發之機械多年來已取得多項合法專利權。

不斷創新研發以符合市場環境是我們一貫的精神,提供客戶最優質之產品與服務是我們所追求的經營目標。

本公司地理位置良好,交通便利,下忠孝橋 ( 或中興橋 ) 之後往三重方向,只需5分鐘摩托車車程即可到達公司

經營理念:

創新研發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針對現時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彈性布產品,例如吸濕排汗的運動服、襯衫,甚至球鞋用網狀布,本公司於2005年6月首先開發出專利機種,有效地去除彈性布上面的Silicon Oil,使布面手感更好,附加價值更高。此外,提供客戶最優質之產品與服務,也是我們所要求該達到的另一目標。本公司定期派遣技術人員前往中國大陸、印尼、馬來西亞.........等客戶之廠房,進行定檢和維修,擁有良好的完整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染整機台之設計、研發、製造、組裝與內外銷
並提供零組件更換與完整的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