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鼎工程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26279585
傳真:(02)2627729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7號2樓
網址:http://www.365–great.com



公司簡介

  嘉鼎提供建築技術設備之{高低壓供電系統+生活自來水設備+廢污水管路設備+消防設備檢修申報修繕+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緊急發電機系統設備+空調系統設備+門禁安全管制監視系統}之點檢保養修繕技術服務。
  嘉鼎扮演開發商、物業管理公司、社區管委會及所有權人四方之專業諮詢顧問的角色,除協助公設點交驗收服務,並進一步提供住戶專有部份交屋前之新屋檢驗服務。
  嘉鼎主張機電設備與建築結構是生命共同體,須透過專業技術管理,才能維持建築物的運作功能。機電維護管理主要在於適當的週期性設備巡查檢測,分析數據發現設備有潛在異常時,提前進行預防保養檢修措施,除將其設備之維護修繕成本降至最低且將紀錄存檔以利日後維護運轉時之重要參照數據。
  多數管理委員會常將公設機電設備委由個人水電行進行管理維護,因為欠缺維護技術及團隊、後勤支援不足,經常導致機電設備故障無法運作;或是委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保全公司及物管公司給予統包服務,結果因合約整體利益,喪失客觀的監督立場,也讓機電設備失能。
  嘉鼎工程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宗旨就是統整團隊成員數十年來在建築營造工程、機水電空調設計施工、整體招商規劃、商場旅店、百貨辦公樓營運維護所積累之經驗數據,重新擬定適用於現代建築技術及生活方式的物業機電維護管理作業程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嘉鼎團隊將環保永續因素納入公司各個營運層面;在住宅,商場,辦公大樓之機電、空調、消防及環保節能監控等建築技術設備進行整合,提供從系統規劃、工程設計、施工及維護之Turn-Key服務。
公司實績:
1.屏東太陽能 發電廠
2.高雄展覽館 機電操作維護管理
3.高雄區 電梯維護管理
4.台北松山大樓點交驗收
5.龜山科技廠裝修工程
5.新莊科技廠機電設備管理維護
6.台北維多利亞酒店 工程管理顧問
7.台北松山文創機電管理.
8.台北信義區商場機電維護駐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