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商再春館製藥所-日本總公司(「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聯絡人:俞小姐
電話:(81)3-6267-4565
地址:東北亞日本熊本縣上益城郡益城町寺中1363-1
網址:http://www.saishunkan.co.jp/



公司簡介

■日商再春館製藥所總公司成立於西元1932年。

■年商:288億日元(西元2014年3月期)

■公司簡介
“SAISHUNKAN”是昔日熊本縣漢方醫學學校的名稱。這所學校專門培訓任何階層而立志成為醫生的學生。因公司成立之初是在熊本縣,所以公司的命名,亦根據這所醫學學校的名字而定,藉此繼承Saishunkan的自由精神。

本公司製造產品的地方,位於熊本阿蘇大自然環抱下的再春館HILLTOP。那是一片學習、創造、且充滿感恩的土地。我們真實感受四季的變化,從大自然吸取智慧,並懷抱著一顆感謝的心,運用於本公司的產品製造過程之中。

西元1932年「再春館製藥所」成立,西元1959年再春館製藥所股份有限公司(SAISHUNKAN Pharmaceutical Co.Ltd.)成立,西元1974年率先研發出日本第一瓶配合了膠原蛋白的美容乳霜「Domohron Wrinkle」。西元2004年再春館HILLTOP藥彩工園,完成日本最大規模的太陽能發電系統。

■現有亞洲事業體如下:
總公司
861-2201 熊本縣上益城郡益城町寺中1363-1


東京分公司
108-0074 東京都港區高輪4-10-58

大阪專櫃
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番7號阪急百貨6樓

香港子公司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樓3506室

台灣分公司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9號1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化妝品、個人清潔、臉部清潔、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基於漢方理念,於1974年研發出年齡肌專用的基礎護膚品「Domohorn Wrinkle」,
長達將近40年的歲月,製造並網络銷售以「Domohorn Wrinkle」為主之化妝品、藥用護膚品及醫藥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