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健美銀行(樂富髮健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5588682
傳真:(07)558924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3樓
網址:http://www.ngf168.com/



公司簡介

國內門市 : 共2個 、高雄富民分行、台南崇明分行

榮耀事蹟 : 慶祝公司連鎖機構創辦人〝郭鼎新教授〞于商訊文化出版之《救髮與亞健康》一書中,內容以解決頭皮24種異常問題及亞健康調整,造福所有人,各大書局均有售。
未來願景 : 專業策劃教育,但教育是落實在整個經營團隊。
對於教育團隊、代理團隊、經銷團隊、健髮美容師,還需要做不同的教育安排。教育團隊需要建立完整的教育系統及塑造組織文化,才能有效凝聚向心力與精神共識,成為永續發展的動力。
教育的系統文化、階段性和特例性,除了作出縝密的探討和評估之外,盡量跳出過於保守和傳統的繁牢,善用現代資訊科技協同進行,務必將教育之目的達成。
教育是最花時間和精力的過程,但也是最易達致成功的必經途徑。
教育一旦在台灣落實後,經營團隊一起邁向大陸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化妝品、面膜、防曬、臉部保養、醫學美容、洗髮用品、個人清潔、身體保養、美容器材、塑身纖體、臉部清潔、其它
主要商品服務:

《健美銀行》:全世界唯一存放年齡的銀行。 專做亞健康調理→全球首創《救頭皮、救髮質、救肌膚、救胸、救曲線》。

【救頭皮】:頭皮存在的問題,多達20多種,通過溫差效應工程技術,極化效應,疊加效應等工程技術和智慧商 品─《魔健髮寶》等的內外調理,能快速解決煩惱。

【救髮質】:髮質的毛燥開叉,易斷,易掉....等一系列問題,均因毛囊細胞營養不足或缺微量元素,致使無法滋 潤所致,《魔健髮寶》的內調功能,加速血液循環和營養輸送,加上育髮素等的外護,效果立竿見影。

【救肌膚】:應用溫差效應工程技術,配合智慧商品,內調外護,快速解決妨礙瞻觀的問題肌膚帶來的煩惱和困擾。

【救 胸】:女人的胸部神經,乳腺和細胞訊息,上通腦下垂體,下通子宮卵巢,透過《魔健胸寶》的調理─“三通兩平衡”,便能調理女人的內分泌,解決健與美的問題。

【救曲線】:女人健美在胸部,男人健美在中央,指的都是曲線問題,通過《魔健胸寶》和《魔健美寶》的應用,使能做到救曲線,救健康。

【亞健康調理】:亞健康的存在,長期影響一個人的健與美的諸多問題,通過認識了解和調理,不僅能逆轉健康,而且內調外護,既健又美。


對於問題皮膚的困擾不分男、女,運用〝醫療級修護細胞之工程技術〞操作,配合《體內循環障礙的調理》,達到【內調外護】的效果,同時為〝消費者〞省時、省錢。〝NGF氮化美容美體工程〞能解決〝問題皮膚〞的工程技術,時間短、效果好。

《健美銀行》應用最新的生物科技,針對健與美的問題及煩惱,使用超低溫美容材料,來設計出《NGF氮化美容美體工程技術》來保養、修護和護理〈皮膚細胞〉,讓〝細胞〞之新陳代謝期由28天縮短至7天,肌膚的血液循環加快7倍,養份供應大大增加。
公司主要有專利品牌產品、專利技術以及專利智慧商品,內調外護,市場獨一無二。

保健產品:魔健家寶、髮寶、眼寶、胸寶、男寶、壽寶、夫妻寶、骨寶、喉寶、宮寶、美寶等專業用品。
環保產品:一瓶搞掂、一滴美淨、隋身伴侶、健寶。
美容產品:50幾種、專業搭配解決問題皮膚之產品,強調不賣產品只賣解決問題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