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宸邑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9936153
傳真:(02)8993616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4號
網址:http://www.chain-e.com.tw



公司簡介

宸邑科技秉持著積極努力的研發精神,持續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對科技、品質與服務的需求,產品的創新與突破度,都凌駕市場上其他廠牌產品並廣獲得國內外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因此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我們的業務團隊更以專業的技術來研發更創新與新奇的科技產品。


本公司之產品皆可廣泛地運用在消費性電子產品及電腦週邊產品上,另外亦可使用於各式測量儀器上。


2005年年中,配合政府開發具競爭力之新興生技產業政策,本公司遂成立生化科技部門並提撥資金投入生技產品之研究開發,時至2007年已完成數項突破性之生技成品,極具市場廣泛使用性及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宸邑科技成立於2002年1月,主要從事於 LCD、LCM、TOUCH PANEL、EL、INVERTER、LED BACK-LIGHT等高科技光電相關產品的設計規劃、製造及銷售等業務,目前主要的產品包括有LCD PANEL ( TN-FSTN、COLOR STN )、LCD MODULE ( C.O.B Type、TAB Type 、C.O.G Type、C.O.F Type ) 、TFT LCD MODULE、LCD驅動IC、EL冷光片、EL驅動IC、LED背光模組、LED控制IC和LCD驅動IC等產品,這些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各種消費性電子產品及電腦週邊展品上,產品的專業度普遍受到市面高規格的評價與讚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