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晨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富晨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7)3301-919
傳真:(07)3301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87號7樓之2
網址:http://home.yahoo.com.tw/fullchances8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富晨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富晨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及瑞德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93)金管投顧字第005號:依法設立登記從事資產管理業務,及經金管會證期局核准設立登記之證券投顧公司。主要業務以幫客戶進行專業之資產管理規劃與各項資產配置,為客戶獲取最佳之絕對報酬,並保障客戶本金資產的安全。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本公司聘請專業國家考試及格之證券分析師,利用財務工程技術、投資理財投資組合技術及二十多年的投資模擬測試所產生的最穩健與最專業的投資組合,於證券投資市場投資高殖利率股票、高配息之績優股票(如中鋼、中華電信、台塑集團股票),獲配高現金股息。
另透過專業人員開發不動產證券化市場與不動產證券化之標的,將開發之不動產予以證券化。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國內外旅遊,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生日禮金,週休二日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