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涂小姐
電話:(07)5357128
傳真:(07)5357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6號10樓A3
網址:http://www.hongli-only.com.tw/



公司簡介

【執著】弘揚。理想的實現
2002年,弘力建設在熱情的海港城市揚帆而起。在此之前涂總經理已用25年的時間,持續耕耘著高雄的土地,用謙卑專注的淬煉經驗,掘發土地的生命歷,從生活觀察中實現對建築的理念,以自我挑戰、創新學習的態度,打造具巧思的貼心空間,建構精緻的美學建築。

【思維】願力。品牌的實踐
每塊土地都是獨立的生命,每棟建築都有獨特的個性。蓋房子就像孕育一個新生命,從醞釀、栽培到成長茁壯,都是無法複製的代表作。
弘力建設只做唯一的作品,所以珍惜土地的價值,精心規劃生活空間,用優質建築讓高雄更美麗,使明天比今天更好,並期許與同業互相激勵,在專業與用心的努力下,因建築使客戶心動、感動,讓住與人合而為一,化建築之美成都市之美!

【專業】精湛。團隊的實力
建築是繁瑣精細的事業,結合菁英團隊的熱情與專業,方能擘畫出弘遠有力的藍圖。弘力建設採取專業分工、分層負責的團隊模式,用最精實的人力創造最精湛的建築,從土地開發、外觀設計、空間規劃、營建監造到保固服務,每個環節都堅持做到完美,已成就每棟卓越的建築作品。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弘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