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立方休閒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295768
傳真:(03)320388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61號B1
網址:http://www.gsc.glob.tw/



公司簡介


本中心為桃園唯一結合健身房、有氧舞蹈教室、格鬥武術術館之運動中心且以最高的規格,最佳的服務品質及最平價的價位打造而成的運動環境,提供每一位愛好運動的朋友一個舒適理想的運動空間。

本中心之特色著重於三大方面,即教練師資方面、課程內容方面及服務品質方面。

在教練師資方面:本中心聘請之教練皆有世界級國際證照(如:AFAA、Les Mills、FISAF、ACSM等)及多年專業教學經驗,且每位教練至少擁有二項以上之專業能力。

課程內容方面:本中心課程採精緻教學(報名滿五人即開課)且內容豐富及多元化,讓運動不在枯燥乏味,故不論選擇的是哪一館區之課程,皆能藉其獲得最大的運動需求及成就感。

服務品質方面:擺脫以往傳統運動俱樂部分門別類且商業性行為較重的服務本中心強調價格統一平價化,且現場服務人員皆由教練親自擔任,讓運動的過程中能有最親切、最即時的高格調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壹、 公司簡介及經營理念
一、 公司規模背景
● 水立方運動休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一個年輕專業的團隊,專門提供社區、廠辦大樓及相關休閒產業之多功能管理公司。
● 本公司專營『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有氧運動課程規劃』、『團體活動設計』『社區休閒管理維護』,實績為鴻禧大溪別館俱樂部、銘傳至尊運動會館、竹城健設上城社區、薇多綠雅社區等…
二、經營理念
● 經營哲學以專業、實在、品質、形象、回饋、開創及永續經營為理念。重視給予客戶的承諾,進而塑建一個以誠信為主的工作環境,藉以保障維護客戶的權益及資產。
三、公司願景
● 水立方依不同的標的物屬性來量身規劃各項服務的管理公司,其目的在為促進標的物的經營效能及效益。
● 水立方所提供的服務不僅是一般的運動管理,而是一間能提供所有精明客戶更多元化、更細膩的專業運動休閒服務公司,藉以協助業主解決所有與休閒場館服務及維護的相關問題。
四、公司特色
● 公司成立至今,有休閒業務部、水上救生游泳教練部、健身有氧教練部、櫃檯服務部、會計部,我們擁有各項休閒運動專業人才,各區的案場皆由我們專業級的團隊為您把關,為您製造良好的品質及服務。
● 我們秉持多年專業服務的理念與經驗,持續不斷的改進與創新,以極致品質與熱忱的心為大家服務,為專業運動休閒管理领域,樹立新一代的典範。
● 我們依各實際需求配合,提供客戶更多選擇,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以及最適合的現場規劃組合。
● 服務網遍布全省:本公司在全省各地均已成立服務處,故在人員的派遣上及緊急狀況的處理、支援方面均可發揮最大之成效。
● 在地生根立足台灣:本公司所投資成立運動休閒管理公司,除有建築、營造的專業知識外,更結合休閒產業、事務管理、不動產、保全、電機設備等…相關專業人員來提供更多元化、更完善、更細膩的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