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麗綺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經理
電話:(03)3175125
傳真:(03)317515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69號6樓
網址:http://www.leadchip.com.tw



公司簡介

麗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成長中的電子元件貿易商,公司位於桃園縣桃園市。代理HOKURIKU 等日系產品。現有客戶群為國內外面板廠、平板電腦廠商及電聲產業廠。

我們竭誠歡迎、樂意用具有高品質、競爭力的價格貨品及完善的銷售服務予顧客。期望能夠幫助客戶提高其產品的競爭優勢能力,並積極地與我們的事業夥伴建立長期性的合作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話機、通訊産品零附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代理 SMD電感、SMD可變電阻、POWER IC& MOSFET、CURRENTFUSE與DIODE 等各式精密電子元件。代理廠商及經銷品牌如下:
□ 日本北陸 HDK/KOA
□ 杰力 EMC
□ 喜可士 SECOS
□ 典琦 COMCHIP
□ 竹懋 CITC
□ 至美 GEMCON
□ 乾坤 CYNTEC
□ 南京薩特 SART
□ 富致 FUZETEC

本公司代理的電子零件產品主要應用於: LCD TV、MB、NB、TABLET PC、數位相機、電源供應器、E-bike、LED Lighting等產品。可廣泛應用在不同領域,如: 通訊產品、電腦產品及週邊設備、列印機、POWER BANK 、面板產業 ……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