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爾摩莎豎琴箜篌樂團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7)2614413
傳真:(07)261440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2之6號1樓
網址:http://www.harp-string.com.tw/



公司簡介

音樂,一種跨越國家、種族、宗教等種種有形橫隔的語言。


高雄,一個耀眼的海港都市,若能被音符圍繞著,將閃耀而成為國際藝文之都。


作為一個海港城市,高雄市比臺灣其他城市更有發展成為國際都市的先天環境優勢,若能藉由音樂,與來自世界各地熱愛音樂的濟濟人才,在海天開闊的高雄市裡進行切磋比賽,不但能將臺灣本土豐富的音樂文化傳播至世界,更能融合傳統音樂和西洋音樂,而激盪出非同凡響的音樂火花,對於高雄市型塑為國際藝文都市的形象,必有實質助益。


此外,透過英語會話與音樂教育的結合,能降低國與國之間的隔閡,進而提升臺灣音樂人才的國際化, 增添音樂文化藝術性與趣味性,提供未來國民對音樂與英語學習的雙效興致。


本會首創全國先例,透過結合音樂比賽與英語會話、實用且富饒趣味的方式,廣邀全國,乃至於國際間的音樂愛好者到高雄市進行比賽,以實際作為促進國際音樂交流,並對高雄市未來擠身成為國際藝文都市作準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樂器
主要商品服務:
樂團表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