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碩沛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先生
電話:(02)25286236
傳真:(02)2528623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64號4F之1
網址:http://www.softpro.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熱情、服務至上

「專業熱情、服務至上」是碩沛科技成立的宗旨,也是營運的基石。

「碩沛科技」創立於西元2009年,本公司之同仁均有多年資訊業界之經歷,服務過許多大型企業,尤以應用系統以及應用系統中介軟體的運作管理經驗、知識最為豐富。

經由以往與客戶的互動經驗,我們深刻的體認到,在具備專業能力之餘,能夠保有熱情,持續不斷的提供優質服務與先進技術的掌握能力,是客戶對於廠商最期盼的,因此「專業熱情、服務至上」便很自然的成為「碩沛科技」成立的宗旨,我們希望客戶想到「碩沛科技」時,聯想到的是一個能夠提供更優質、更穩定服務的廠商,而非僅僅只是代理商而已。

我們期許以專業的能力以及熱忱的服務,讓「碩沛科技」成為國內企業應用系統管理領域的領導廠商。



傾聽客戶、滿足需求

客戶是碩沛成長的根基,也是創意的來源;當客戶有需求提出時,我們竭盡所能的使客戶的需求能夠得到滿足;當客戶沒有需求提出時,我們主動創造需求,提供我們的專業,充分地提供客戶相關的業界新知與優良的解決方案,使客戶的資訊應用能夠達到最有效益的狀態。

「碩沛科技」之所以能在應用系統管理的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所依靠的除了專業知識與技能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與客戶站在一起,傾聽客戶的聲音、了解客戶的想法,主動、積極的參與客戶端所遇到的相關問題,協同探討與合作解決,這非常直接的幫助客戶改進其應用系統管理機制的完整性以及適用性。

多年以來,國內許多大型企業在應用系統運作管理方面一直與「碩沛科技」的技術人員保持聯繫,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非常樂於參與客戶問題的處理過程,只要我們能夠有所助益,我們都願意、也都會積極的竭盡所能參與。

企業主在選擇解決方案時,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聽了一堆的簡報與評估、採購了一堆的工具產品或者是解決方案之後,卻都沒有發揮到當初預計的效果,「碩沛科技」認為廠商對於這些現象有無可避免的責任,因此,我們經常不定期的舉辦一些經驗分享的活動,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對應用系統運作管理有更深的認識與心得。



積極穩健、共創雙贏

求新求變是客戶與廠商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因為需求不斷的在演進,應用方式也就不斷的在改變,有鑑於此,「碩沛科技」也投注了相當多的心力在國內外尋求優質產品,我們期待有更多的國內外優質產品能夠進入客戶的應用環境之中,並藉此帶給客戶更多的投資效益。

在應用系統運作管理的領域當中,「碩沛科技」的專業與服務得到許多電信業、金融業、壽險業的大型企業的認同與支持,這除了證明我們在相關領域積極耕耘的成果外,同時也顯示出我們準確的滿足了客戶對於相關領域的需求。

對於客戶來說,每一分投資都希望能夠的到雙倍的回報,對於廠商來說,每一個人力都要獲得充分的發揮,這兩者之間最好的平衡,就是為客戶找到一個最適合的解決方案,這也是「碩沛科技」存在的使命,協助客戶在不同的環境與階段,選擇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如此,客戶與廠商都可以從中獲得投資效益,並藉由此類的互動與合作來達到共同成長、共創雙贏的目標。

公司同時積極擴展顧問與專業服務的實施範圍,亞太地區除了台灣,目前也與新加坡建立起合作管道,我們的期望是用好的服務與人才在亞洲地區進行跨國的顧問與服務,將專案的經驗推向國際,不僅止於台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CA Technologies Service Assurance Solution
IXIA NTO Solution
Riverbed OPNET Solution
企業應用系統服務監測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