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禾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9953368
傳真:(06)995208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鐵線里鐵線尾25之36號
網址:http://www.chyiher-elevator.com



公司簡介

1998年成立於澎湖馬公,以銷售「服務」為初始利基。為澎湖居民提供最在地的電梯保養維修,以及各種電器設備的服務諮詢,開始電梯服務事業。現今,本公司不僅是澎湖本島最主要的電梯服務公司之一,並延展服務到澎湖的離島七美、吉貝與望安等偏遠地區,做到真正的服務便民。

2003年,基於對技術提升的要求以及業務的擴展需要,開始投入電梯控制系統的「研發」與「合作」銷售。一方面開發以客梯為主的電梯控制系統【SCH-168】,另一方面與電梯相關同業合作,互補互利以擴展業務並與國際接軌,目前服務的客戶不僅侷限於臺灣本土,更將系統推廣到亞洲地區的澳洲、新加坡、日本,中東地區的科威特、杜拜以及非洲的奈及利亞等國家,而且運轉數量正在穩定的持續增加中。

2004年接續開發的【SCH-568】家庭梯控制系統,在台灣的銷售數量更突破千台以上。
其禾(宜禾)公司本著「安全運轉」、「簡單操作」為基礎,研發製造最適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化控制系統。目標是要將「服務」與技術隨客戶延伸至世界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電梯、纜車及配件、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電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