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美手工內衣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012305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9巷6弄5號



公司簡介

張秀蓉小姐從事設計與訂做內衣工作,開業至今已二十幾個年頭,車工與剪裁精細,絕不含糊,深獲女性朋友好評,專門為您量身打造與訂做,塑造你美麗迷人的體態,展現你的魅力,更有非常好的售後服務,不僅是套手工內衣,而是一套有售後服的手工內衣,你不心動嗎?
而我們東方美為你量身訂做的內在美,對身材的雕碩不再是件煩惱的事,平價的消費也能讓你擁有曼妙的體態,玲瓏的曲線,展現最自信的個人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教學內衣胸罩束腹,學會可以開店,從樂趣中、興趣中;有依靠、有信心加恆心,就能得到您所要學到的。從基本縫紉技巧,開始由淺而深入的課程。
*純棉傳統內衣.純棉布胸罩、束腹、束腰。
專門為妳量身打造訂做,塑造妳美麗迷人的體態,展現妳的媚力。

吊帶 / 束腹 / 束腰 / 胸罩 / 義乳
聯合報 記者 陳于為 獨家採訪,可看上圖跑馬燈報紙報導
看了她們天空張秀蓉工作室裁製內戀風情,妳是否想試一試我們為妳設計的專屬內在美,好讓你的ㄋㄟ ㄋㄟ舒適自然別受悶氣。傳統阿嬤時代訂做量身純棉內衣自然舒適。

量身訂做讓您的內在美不在煩惱,花小錢也能夠穿起來舒適,不像一般雕塑內衣綑綁後難受,阿嬤時代傳統手工內衣現代化做法。

穿量身訂做的塑造體型,貼心設計,隨著您的人體曲線走,該小的小,該豐滿可以保持,衣服大小可以改到您瘦了”要”的尺寸,穿一件合身舒適的內在美,可以保持苗條健美的身材。

振興醫院美容中心主任藍淑馨醫師說對皮膚健康來說最好的建要是要穿純棉合身舒適,改善腰酸背痛及塑造健美體態。

內衣褲問診:

*每週星期一 上午10:00至下午14:00

*現在購買內衣無售後服務

*各大廠牌不合身內衣均可修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