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伸安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7990027
傳真:(04)7988680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中興路三段486號
網址:http://www.sn-transport.com/index.html



公司簡介

伸安交通創立於1980年,位於彰化縣和美交流道旁,數十年來堅持經營理念:「滿足客戶需求」,在業界一提到伸安,無不豎起大拇指。
伸安交通的公司文化活潑且彈性,讓員工能全力以赴,標準化的作業模式,將貨櫃快速送達!

三十年的經驗,伸安交通堅持安全、服務、信用、迅速。數十位認真負責的司機與車況優良的車隊,讓伸安得到各界客戶的認同與愛戴,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耀!
「貨交伸安,讓您心安!」

經營理念
『服務、信用、迅速、安全』
『滿足顧客需求』

E化管理
每台車都搭載GPS衛星定位追蹤,提升效率,安全送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安全第一」,是伸安運送的第一原則!

伸安提供20呎、40呎、冷凍櫃、高櫃貨櫃運輸,每位司機均通過自由貿易港區車隊認證,三十年的經驗讓我們能迅速送達貨櫃,滿足客戶需求。

伸安交通提供日式ISOTANK標準規格的板架出租,板架配備有:滅火器、各項毒性櫃標示、側翼護欄、前後燈號、反光片、警示錐、定期更新輪胎、板架保養等,裝配各項安全設備,確保運送安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