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成通運有限公司


聯絡人:年小姐
電話:(02)24553511
傳真:(02)24554899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俊賢路26之3號
網址:http://keelong-tw.appspot.com/operation.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至今已有10多年,到目前關係企業約十餘家,專業負責進、出口貨櫃運輸,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以”誠信”為最高企業理念,在公司團隊努力下,經過不斷的突破、創新、電腦化以增加效率,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這些年本公司堅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秉持著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為原則,我們在基隆市七堵區設有貨櫃專用停車場,並在宜蘭台化公司附近也有專屬的貨櫃停車場,平時對司機除嚴格的管理外更注重公安教育以提升我們服務的品質。

本公司的貨櫃運輸營業項目包括:
一、 CY貨櫃運輸:台灣本島工廠至碼頭結關之進、出口貨櫃運輸。
二、 船邊貨櫃運輸:碼頭船邊進出口貨櫃及轉口貨櫃運輸作業。
三、 轉運貨櫃運輸:船公司進、出口結關貨櫃南北之間往返長途運輸。
四、 散裝貨櫃運輸:大宗散裝貨物之平板運輸。
五、 特殊貨櫃運輸:冷凍櫃、超高櫃、超寬櫃、化學品、危險櫃之運輸。

本公司目前共擁有40多部曳引車頭、150個板架及10部堆高機,在基隆市設有車場1500坪,並在宜蘭台化附近有專屬車場1200坪, 並在桃園楊梅附近有專屬車場500坪,為確保貨物運送的安全,我們的車輛皆是符合國際標準4期環保新車輛。為了追求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及達成企業e化之目的,本公司在數年前即領先業界,率先在每部車輛裝設GPS衛星監控定位系統,專人即時精確掌握車輛及貨櫃動向,來強化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及確保貨櫃、貨物之安全。

改善是永無止境的,追根究底是永不妥協的,異常管理是永不鬆懈的,多年來我們的堅持亦得到客戶的肯定,目前我們的客戶有:台灣化學纖維、南亞、台塑貨運、順益汽車、式邦船務、長榮、東碱化工、久聯化工、幸福水泥、聯華、悅氐礦泉水、巨擘…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1.貨櫃運輸服務
◦長途貨櫃轉運作業
◦船邊運輸作業
◦CY貨櫃運輸
◦傾卸運輸業務
2.空貨櫃之推放
3.車輛買賣
4.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