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副總
電話:(04)23286077
傳真:(04)22569751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jcttour.com/



公司簡介

2012年深秋,四個在旅遊業生涯打滾了年資總和超過一甲子菁英,有感於旅遊生態混亂、品質良莠不齊,於是在眾多同業的支持與鼓勵下,歷經180多天的策劃與思考後決定成立一家堅持旅遊品質專業誠信的嘉遊讚『嘉晉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短短的籌備時間立即湧入多位擁有旅遊高度專業熱誠的業務、行政、票務、會計、公關及專業經理人等菁英加入合作團隊。
在最短時間內與國內外各大飯店、景點旅遊業者、各大航空公司、全球訂位系統及各國在地LOCAL完成接軌對接工作。本公司正式營運即代理各大行公司一手機位、PAK合作夥伴中心等深獲各大公司行號的肯定與支持。
在嘉遊讚JCT TOUR團隊裡:
我們沒有老闆只有夥伴與TEAM WORK。
我們沒有舊包袱,只有客戶滿意度。
我們不需要法律顧問,
因為所有團隊夥伴對客戶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代表著嘉晉對您的負責與誠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JCT嘉晉團隊給你旅遊真正感動更多悸動
1.旅遊出發當天提供報紙,讓您掌握最即時資訊。
2.專屬識別證,專屬於嘉晉貴賓,發揮其最大創意…”它不再是狗牌”。
3.隨身旅遊小手冊,讓你輕輕鬆鬆即可掌握屬於自己的旅程。
4.旅程中居然還有下午茶!!!!無限量提供咖啡(2.3合一)、各式各樣養生茶飲及小點心。
5.身兼多職專業隨團導遊,結合解說員、服務員、旅遊管家..全方位的全程料理您的美好假期,很難不周到。
6.厭煩學生時代畢業旅行的旅遊模式,除了唱歌看電影以外只能睡覺?有獎徵答或摸彩活動 讓你腦子停不下來,來不及無聊。
7.祝你生日快樂!!! 活動期間壽星驚喜小禮物及High翻生日Party只有壽星有噢!!!
8.我們提供每位貴賓專屬VIP環保水杯,既衛生又符合現正重視的環保意識。
9.對於旅程有任何指教或建議,我們準備了本次旅客問卷調查表,讓貴賓寶貴意見成為我們成長的基礎。

如果!!! 以上的服務還不夠,我們提供您更貼心的...旅程當中每個無限的驚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