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2356421
傳真:(04)22356431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67號6樓
網址:http://www.dolican.com.tw



公司簡介

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資本額2000萬,係鼎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生物科技公司。
鼎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資本額為7500萬,除成立生技公司外,同時擔任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席次。

目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價格總是貴的驚人,消費者往往因為價格過高而有所怯步。有鑑於此,殷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之『多立康』系列保健食品,期盼讓消費者能以較低的負擔,購得品質優良的產品,並以消費者的立場為出發點,對旗下產品多方嚴格把關,嚴選台灣具有 GMP 或 HACCP 或 ISO 等認證的優良製造廠,特別依照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由營養師搭配營養補給成分,推出"台灣製造"且平價實在的保健食品,免除了進口產品的高運費與高關稅,也避免國人對國外製造廠存在與否的質疑,『多立康』清楚標示製造廠名稱、地址,可供消費者查詢,並提供製造廠認證資料,以品質及口碑讓消費者信賴。

『多立康』秉持著回饋大眾的服務精神,沒有誇大虛假的廣告,不以暴利剝削追求健康的消費者,完全推翻"便宜沒好貨"的觀念,以最實在的價格讓消費者輕鬆購得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輕輕鬆鬆且全方位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有了"多立康~讓您輕鬆多健康"。

『多立康』系列產品為提升品質,將所有產品送檢驗,如:重金屬或中西藥或微生物等各項報告均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希望藉由第三方公正單位,做最具公信力的品質把關。

目前上市的「多立康」保健食品共20餘項,已成功在多數量販通路販售。亦積極經銷多元化保健食品和用品,目前代理和經銷品牌有:統一雞精、統一魔力 Q10、統欣生技、Deary、Be'fas、美顏故事、統一油品、三點一刻、PDC、COSMO、VITACREME B12、依必朗等知名品牌系列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行銷、通路拓展、產品經銷、國外品牌代理、自有品牌保健產品開發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