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苑集團


聯絡人:Brian Chiu
電話:(852)22618103
地址:青海省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七十一號晶苑工業大廈
網址:http://www.crystalgroup.com



公司簡介

晶苑集團為亞洲領先的服裝製造企業以提供ODM/OEM服務。
我們的客戶來自日本、歐洲和美國等國際知名品牌,包括A&F, Ann Taylor, GAP, H&M, JC Penney, Juicy Couture, Kohls, Levi’s, Mango, Marks & Spencer, Pink and Victoria’s Secret等。
晶苑集團的成功建基於敬業及專業的員工。集團一直非常重視人才的發展,並致力於培養優秀的畢業生以推動全球性的業務的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圍巾.絲巾.披肩
主要商品服務:
集團在全球雇用了超過48,000名員工並擁有19個遍佈中國、越南、孟加拉、 斯里蘭卡、 柬埔寨以及歐洲的生產基地,以供應優質的T恤、毛衫、牛仔和內衣予我們的客戶,去年集團更創造出16億美元的年營業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