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勝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4)22939666
傳真:(04)2293987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sheng-yu.com.tw/company.php



公司簡介

隨著外勞市場全面開放,國內更多企業引進外籍勞工作為補充人力之不足,但在外籍勞工入境後產生的管理上、生活上、心理上…等相關問題,造成工廠管理者相當的負擔,甚至影響生產效益,而部份仲介業者,已經疏於本業,也有部份業者且戰且走已然放棄外籍勞工的引進專業,致使外勞本業各項事務陷於停頓令其勞工素質下降、費用超收弊端產生。



本公司對於此種現象深感責任重大,因為引進外勞與管理外勞都是需要一個優質專業的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來協助與服務廠商,我們特別強調專業服務,為公司中心信念,要求全體員工必須為客戶與勞工的權益上創造雙贏的責任,達到零缺點、零抱怨的服務。我們將秉持著最積極的服務與最專業的理念來贏得您的滿意和信賴。





◎經營理念◎

『專業』

本公司有超過二十年的專業引進經驗,在沒有專業的知識,就沒有優質的服務,我們將自我要求所有的勝宇人,必須在客戶與勞工的權益上,達到零缺點、零抱怨的服務,同時必須時時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來與客戶共創雙贏。





『服務』

本著「卓越服務」的理念,建立客戶的信任及滿意,而對於客戶的需求,則必須在客戶還未感受到前,我們事先做到了,在客戶感受到專業的服務時,我們為勞僱雙方,已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了。 政府為刺激產業復甦吸引台商回流,解決勞動力的不足,因此全面開放引進外籍勞工,補充人力市場的短缺。然而隨著人力市場的大量需求,仲介業者的品質也因惡性競爭而良莠不齊,符合雇主專業性的仲介是雇主的期盼,勝宇人力為此而成立。



本著「專業、服務」的營運理念,追求人力仲介業的專業與服務,一直、持續不斷進步的原則,以發揮外籍勞工最大的產能,並提供雇主在工作上的要求,而且避免因管理不當衍生之逃跑等相關社會問題。在此,勝宇人力不僅要建立全方位專業人力仲介,並提供更優質服務管理顧問,以本公司之專業人才,為雇主分擔人力需求問題,營造更多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說明:
各國外籍勞工介紹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製造業外籍勞工
2.家庭幫傭
3.家庭看護
4.養護機構
5.各國外籍勞工介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