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幾何髮藝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2)27110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7弄3號2樓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geometric.hair.art



公司簡介

幾何髮藝公司簡介:
幾何髮藝 創立於2001年, 公司名字的由來>>>>
希望能{集合}在一起工作 (諧音:幾何)能集合一群對美髮 有共同喜好和熱情的菁英。
親切熱情,充滿有活力的幾何團隊~為了每一位支持我們的顧客,打造一個舒適的環境, 服務大家!
如今{ 幾何髮藝 }已經創造12年….. 在時尚多變的東區,開幕迄今已有許多眼光挑剔的忠實客戶按時報到,設計師幾乎都有1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幾何髮藝對美麗有專業且獨到的見解,絕對讓您發現與過去不一樣的美麗風情!

環境
公司室內設計 坪數約70坪 狹長型局格/當客人走進來幾何,會先 走一段 星光大道的長廊/長廊的牆壁/掛著 每一季 流行的髮型模特兒圖片/
走上來/我們 位於2樓………空間設計帶點loft倉庫風格──不做天花板,刻意露出管線,漆上白色油漆和燈光點綴,但櫃子等較大面積的部份以黑色系顛覆,加上整排廣闊的鏡面放大空間感,「幾何髮藝」整體黑白相間,大器又極具現代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重視質感和對美麗絕對要求的「幾何髮藝」,特別嚴選各家品牌最頂級的髮品使用,引進了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染燙髮品,藥水、染膏皆選擇各品牌裡最頂級的產品。

有施華蔻、資生堂、歌德式、萊肯等國際大品牌,針對每位顧客的髮質和造型判斷使用,只給顧客最好的,讓您的髮質不會因造型而受損。換個新髮型也換了好心情,想讓自己突破枯燥、乏味的心情嗎?就趕緊來『幾何髮藝』改造一番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