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2506570
傳真:(02)2250621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1號18樓
網址:http://www.charmsontech.com.tw/



公司簡介

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是上海通泰化學有限公司投資成立的,專業從事工業膠粘劑等,先進應用技術的推廣工作。


是美國EPOXY TECHNOLOGY公司產品在臺灣地區的總代理,專業為半導體製造和封裝及晶元製造、電子產品組裝、傳統工業品裝配,提供導電、導熱、光學通路、結構粘接、密封組裝等應用技術方案 技源科技(中國)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醫藥保健品和藥品的原料生產研發以及成品製劑。


主要醫療保健品原料為葡萄糖胺、軟骨膠硫酸鹽系列以及天然動植物萃取物(異普黃酮ipriflavone、綠茶萃取物、銀杏萃取物等)。


除此之外,公司業務還涉及環保科技和高科技化工等多個領域,是上海通泰化學貿易有限公司的母集團。


母集團 (紀源科技) 網址為: http://www.tsichina.com/ 薩摩亞商昌順科技有限公司為: http://www.charmsontech.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橡膠原料、絕緣材料、膠黏劑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工業膠粘劑及清洗劑的推廣工作,是美國EPOXY TECHNOLOGY産品在臺灣地區的總代理。

EPO-TEK生產的環氧粘合劑和環氧塗料,產品線主要包括導熱絕緣膠、導電導熱膠、光學膠、紫外固化膠、通用型膠水。

除了提供標準化產品外,Epoxy Technology還提供劑型定制服務,以滿足應用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